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近年,每逢元宵節,端起妻子做的那碗元宵,不由得想起那段甜蜜的往事。 那年,我在洛陽上班,春節前,堂嫂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見了面,彼此印象還不錯,堂嫂笑著說,你們先了解了解,然后再訂婚事。過了年,我回洛上班,很快就到了元宵節。為加深了解,我邀她元宵節到洛看花燈,她羞答答地應允了。 那晚,從西關到老城,中州路兩側掛滿了花燈,抬眼望去,東邊是燈,西邊是燈,南邊是燈,北邊還是燈,真是火樹銀花的不夜城,有圓燈、方燈、花燈、樹燈、龍燈、鳳燈、老虎燈,一盞盞光彩奪目,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起初,我倆還保持著一段距離,隨著街上的人流越來越密集,我擔心被擠散了,不由得挽起她的手,她一顫緊緊抓住了我,偷偷看一眼,她正低頭笑,那一刻,一股甜蜜涌上心頭,我知道,月圓之夜,愛情開花了。 雖已過雨水,但夜深之時仍然頗具寒意,扭臉看到街面排擺的夜宵,就請她吃點夜宵暖暖身。蒸餃、包子、云吞、餛飩,花樣可真不少,看到一家元宵館,我說“元宵節吃元宵正適宜”,她說“你說好俺就中”,不謀而合,心有靈犀。兩碗白白胖胖的元宵,吃得那么甜,那么暖。我說元宵代表著團圓和美,日子越過越紅火,你和我一起吃了元宵,你說咱倆的事是啥說法。她羞澀地笑著,紅撲撲的臉上滿是甜蜜。 多年來,我一直認為,結婚那天更多的是婚姻的儀式,而我們的愛情是在元宵節那天開始的,因此,我倍加珍惜這個節日,每逢元宵節就會陪著妻子去觀花燈吃元宵,回味當年的幸福與甜蜜,平日里那點磕磕絆絆,就會煙消云散,我們小小的家庭更加和美。 十多年前,我不幸坐上了輪椅。再也不能在元宵節陪妻子去賞花燈吃元宵了。讓我沒想到的是,到了元宵節,妻子就自己做起元宵來,她說:“當年你陪我吃元宵,看花燈,今后我就做給你吃,推你去看花燈,你縱是身殘,但人不能離,家不能破。這是當初我們的承諾。” 一碗元宵的約定,使我們相守相依,共同撐起一個圓滿的家。也許經過了風風雨雨,才能更懂得元宵節的寓意。小小的元宵就像一個小小的家,小家和美大國安,小家幸福大國盛,團團圓圓,和和美美,甜情密意的幸福,永遠是人們的期盼和心愿。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不遠處,坐落著一所木屋,炊煙常常裊裊升起。那,是我以前的家…… 那年的那一天,上天讓我降落在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初到這里總是太多無知,弄出許多糗事,惹得人家笑。 許多年后……窗外,冬風呼嘯;地上滿是枯黃落葉、腐木干枝;唯堅強的,恐怕也只有那光禿禿的樹了。遠處,偶爾傳來幾聲野鳥啼叫,好不荒寂、凄涼。正如《紅樓夢》那樣所述:“只見滿目凄涼。那些花木枯萎,更有幾處亭館,色彩久經脫落,遠遠望見一叢翠竹,倒還茂盛。”這,也許就是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的含義吧! 這時,我已經是個青少年,已經有些成熟,懂事了。然而,回憶以前的往事,卻是微笑…… 憶·粗食 隱約記得,那時,奶奶做的飯菜,格外香甜、可口。甚至可以與山珍海味,美味佳肴相媲美,盡管手藝不算太好。 吃飯時,她總是笑吟吟的,并時不時給我夾菜、添飯。為我們講一些近來村子里的事。如:哪兒死人了;誰結婚了;誰欠錢不還……反正,她可以把我們認為平淡無趣的事講得有趣,好玩。 雖然,飯桌上的飯菜及其平淡,樸素。但,奶奶卻愉悅的對待人,讓人很是暖心。 奶奶做的飯菜,格外的香甜、可口。 憶·園游記 門前,那個園子依舊在。空氣中,有著淡淡的花香,讓我不禁陷入深思…… 園子很小,卻很好玩。但終究比不得魯迅先生的百草園。掐指算算,我竟在這個園子度過了大半個童年。 兒時的我,總喜歡去那兒。在茴香草叢中捉蚱蜢,有時還會捉到甲殼蟲、蜻蜓。不過,都是捉了放,放了再捉。多讓人可笑的事。園中果樹雖不多,但卻品種齊全,梨、棗、無花果任你挑。那時,總是嚷嚷著要吃無花果。爺爺就會撫摸著我的頭:“果子還沒熟嘞。”我看了看無花果樹,又看了看爺爺,若有所悟的點點頭。我特喜歡搖那棵梨樹,尤其是梨花盛開時。使勁搖著,梨花便紛紛搖搖的落下,如下了雪一般無二。 現在想想,卻莫名地有些難過,吟起那句詩:“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門前的園子,依舊在,不過是有些許變化罷了。 憶·故事 翻開書,看著那一則則的童話、寓言。我想起那時…… 休閑時,我總會坐在奶奶身旁,求她給我講故事。她自然禁不住我的請求,隨口就答應。閉上眼睛,略沉思一會兒,就講起來:“從前有個財主,財主有個女兒……”她講故事時總是笑,后來我問她,她卻笑而不答。 有時,爺爺也會在旁邊。一邊干著活兒,一邊抽著草煙,還不忘與奶奶嘮嘮幾句家常,甚是悠閑。那時,只覺得生活很好,每天無憂無慮的,著實讓人向往。 憶·往事 多少個四季的過去,木屋已容納不下我一家人。父母不知為此事發了多少愁。后來,東拼西湊了錢,在一家人的努力下,建成了一座新房。但在接爺爺奶奶上來居住時,二老卻執意不肯,爭執了一段時間,無奈,只得分居。 不得不說,新屋的確寬大,舒適。盡管比不上那精致的別墅,倒也算個安身之處。 然而,人總是有情有義的。不時的看見木屋,總想起從前,想起門前的院子;想起樸素的飯菜;想起院中的故事;想起木屋的往事…… 童年的時光,總是好的。但,好的時光又會有多久呢?不過是那短短的一段罷了。就如那落日,縱然景色再美,最終它還不是會跌入山谷。 遠處,木屋如一個孤獨的老者,站立在那里,像要訴說什么…… 窗外,冬風依舊呼嘯著,炊煙照常升起,唯一不存在的,不過是木屋過去的往事罷了。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從天而降的不是餡餅 當我看見身著衣袂的靈魂 化身為飛舞的仙女 并不斷豐滿著我的思域 過于強大的想象,攪渾了 生活的水。我必須 坐等澄清,讓明鏡不再 成為信仰里的傳說 像抵達了彼岸,勝于造 浮屠。短暫的愉悅滿足了 癡想。干柴上的火焰 有了肉眼可見的光芒 水性的你,依舊在遠方 從天而降的不過是我的 妄想,布滿了裂紋的瓷身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arrow
arrow

    w86fm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