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推薦飲料-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飲料排名推薦

因為常住西安的緣故,經常涉足古長安附近的著名景點,有的甚至是n次光顧,兵馬俑、大雁塔、城墻等標志性景點是這樣,一些遠離城區的景點也是這樣。今年國慶佳節,幾個親戚朋友不遠千里,來到秦地,陪同觀光游覽自然是一項重要任務,除了游覽西安的名片式景點外,還專門抽出大半天時間,拜謁乾陵。之所以選擇到乾陵,一是乾陵已經進行了旅游開發,交通方便,服務設施相對完善;二是陜西近百座帝王陵墓中,乾陵是唯一一座埋葬兩位帝王、歷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的陵墓,特色明顯;三是乾陵是陜西十八唐陵中保存較好,沒有被盜過,文化信息相對豐富的陵墓。 從西安驅車一個多小時,便來到咸陽市乾縣城北6公里梁山乾陵,雖然是節假日,但游客并不顯得擁擠,正好可以仔細觀看。從端首的1對高達8米有余的八棱柱石華表觀起,依次經過1對石刻翼馬、高浮雕鴕鳥,5對配有馭手的石仗馬、10對高達4米左右的石翁仲(也稱直閣將軍)、“述圣記碑”和“無字碑”,六十一番像,直達山頂,俯瞰陵墓全貌,欣賞“臥美人”、“雙乳峰”,感慨古人的崇高智慧,聯想大唐盛世的繁華景象,贊嘆中華民族歷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民族情感更加厚植。 雖然多次來參觀乾陵,但每一次的感受還是略有不同,這可能是隨著人生閱歷的增加,看待問題更加理性和全面的緣故。到乾陵,最喜歡看的還是“無字碑”,這不僅是因為石碑的凝重厚實、九條螭龍的美感,更重要的是無字給人帶來無限的遐想。為什么武則天會立一塊無字的石碑?是因為“夸耀功德”、“罪孽深重”嗎,是“自知之明”,還是“李顯拒刻”,現在不得而知,也不清楚真實原因。但個人更喜歡傳說中的功過后人評價的說法,倒不是因為這種說法貼近史實,而是這種說法更富有哲理。功過是非讓后人評價,讓歷史檢驗,豈不更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自從學著寫寫畫畫,就奢望有一間書房。以往,要讀要寫要畫,不得不“打游擊”。不怕人笑話,除了利用臥室外,屋檐、走廊、涼亭、候車候船室乃至牛棚、田坎,都曾是我寫畫之所。 由于勞累過度,四十七歲突發重病,從此一蹶不振,執筆困難。生命誠可貴,活命第一條,也就懶得想書房之事了。誰知賤命頑強,活著活著,就又有了些氣力,就又能捉筆,就又想書房。未老先衰,再打游擊,已力不從心。因此,想書房就比以往想得更為迫切。 真是蒼天助我,一次搬家,遷到大多數人不愿住的一樓,那建筑有點兒特別,成一“凹”字形狀,凹進的一塊,將近六個平方。大概是面臨小街的緣故,設計師為了美觀,將凹處砌了半堵墻,墻上方有幾個方孔,宛如碉堡的槍洞,如此形成一個小院。若將院子蓋頂,不就成了一間小室么?我觀之竊喜。遂憑著一點木工手藝,砍砍鋸鋸,刨刨釘釘,給凹處加上了玻璃鋼瓦。這樣,在發稀鬢霜之年,我終于有了可供寫寫畫畫的場所了。 盡管這凹室無粉無飾,四壁蕭然。盡管有車聲、人聲、風雨聲紛至沓來;盡管有蝸牛、土鱉、蚯蚓和蚊蠅時時光顧,我卻從中感到從沒有過的溫馨和喜悅。特別是有一根又粗又長的泄漏鐵管自六樓頂直通室內,陰天不時有雨水下落,晴日不時有水箱漫溢。淙淙、潺潺、波波、泠泠之聲,時不時穿堂入室。如泉之流,如溪之淌,如瀑之瀉。若閉目凝神,細細品味,似入深山,似進幽谷,發揮一番想象,自有詩情畫意。于是,便想給它取個名。 先是想學著別人那樣,叫個什么什么齋。但一看這般寒磣,怕有辱這個雅字。便尋思叫個什么書屋。而屋又不成其為屋,實際上只是搭蓋的一間陋棚。想來想去,竟想不出一個恰當的詞來。 忽一日,風聲大作,斜雨如射,凹室的棚蓋動動搖搖。幾面墻壁,雨澆水洗,淅淅瀝瀝,叮叮咚咚,嘩嘩啦啦,一時間滿屋簫鼓齊鳴,處處“漏”趣橫生。我心怦然一動,靈感倏忽而至——記得,我曾為“殿軒”一詞查過《辭海》,解釋之一曰:殿堂前檐下的平臺為“軒”。這凹室就命名為“聽漏軒”得了! 經過年復一年的修修補補,我給聽漏軒安上了門和窗。利用一些廢棄的木板,挨壁釘成書架,配以自造的桌椅,自制的臺燈,擺起自作的根雕,一掃蓬牖茅櫞的野氣。我將文朋詩友們惠贈的著作,將自己胡謅和信筆涂抹的詩文繪畫,陳于架上。尤其是那些贈書,印著我熟悉的名字,其中不乏老友名家。見書如見人,十分親切,感到鼓舞和自豪。 誰不敝帚自珍,我深愛自己營造的小軒。入得室來,頗多感悟,頗多慰藉。多舛的命運,艱苦的人生,磨煉了我樂天知命的情性。而今憂患余生,愈覺生之不易。在聽漏軒里,我聽到的不是凄涼,更不是悲傷,耳聞的只是速速流逝的光陰。 日月愈邁,時不待我,一聲一聲,是春雨紛紛,是時鐘長鳴,是布谷啼喚。每當我翻開書頁,或鋪開稿紙,或揮動畫筆,我的世界便變得清寂沉靜,心空變得澄明幽遠,胸懷變得廣闊平展。這滴漏之聲啊,不啻是一支舒展酣暢的樂曲,啟人靈智,引人遐思,激人情緒,催人勤奮。于是,我就潛心其中,消磨朝夕,咀嚼人生,怡然享受讀書的甘苦,領略筆耕的憂煩與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是一次沒有預作“功課”的隨意之旅。 周末到鄠邑去吃秦鎮米皮,吃完飯后時間尚早,想到附近轉一轉,消磨時光。隨手百度了一下,發現附近有一個景點叫重陽宮,以前沒有去過,隨驅車前往。 去之前,只知道重陽宮是一個道觀,但對其歷史、文化,以及在道教中的地位不甚了解,因此,去了之后,毫無目的,隨意溜達、觀景、拍照,轉了一圈才明白,重陽宮歷史悠久,在道教中具有重要的地位。 重陽宮位于陜西省西安市鄠邑區祖庵鎮,距西安市中心大約40公里,又名重陽萬壽宮,是全真道祖庭,位于全真派三大祖庭(西安重陽宮、北京白云觀、山西永樂宮)之首。王重陽主張儒、釋、道三教合一,以"三教圓通,識心見性,獨全其真"為宗旨,故名其教為全真教。重陽宮是全真道祖師王重陽早年修道和遺蛻(葬骨)之所,是全真教開山祖庭,北京白云觀、山西永樂宮雖然也號稱“祖庭”,其實是王重陽弟子所建。 鄠邑重陽宮歷史悠久,它創建于金,興于元,衰于明,毀于清,距今已有800多年的歷史了。鼎盛時期,重陽宮有殿堂樓閣5000余間,住道士近萬人。明清以后,重陽宮逐漸衰落。現存遺跡主要有元代建筑"靈官殿"、"七真殿"高臺遺址";玉皇殿"遺址";北極殿"遺址前遺存的石雕香爐,元代殿宇石雕柱基石;元代重陽宮掌教真人安放遺蛻之石函等。現存的靈官殿、七真殿均為清朝同治年間重建。重陽宮最富盛名的是"祖庵碑林",陳列元時道教全真石刻文物80余通(件),其中著名的有王重陽祖師及七真畫像碑,王重陽書寫的《無夢令》詩詞碑,元代書法家趙孟頫書寫的《大元敕藏御服之碑》和《皇元孫真人道行碑》,漢、蒙合壁的元代皇帝圣旨碑五通和唐吳道子《鐘馗戲鬼圖》畫碑,明代正一派三十八代天師張與材題額的“天下祖庭”碑等,這些都具有極高的歷史文化價值。 這次參觀,由于沒有提前做足“功課”,對重陽宮歷史文化、重點遺跡了解不深,最終導致走馬觀花、毫無重點地溜了一圈,印象不深,收獲不大。這也給了一個很好的啟示:參觀文化底蘊深厚的景點,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景點的文化背景,歷史遺跡情況,以便有重點地看,有針對性地學,在旅游中增學問長見識。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arrow
arrow

    w86fm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